考取學員:姜智凱

原就讀學校:興國管理學院文化教育系

考取學校:高雄師範大學 成人教育研究所

 

     

    我是興國的學生,這次順利考上研究所,碩士補習班幫了很大的忙,如果沒有補習班的統整,可能我還是沒有頭緒,尤其是路珈老師的心理學,上課很有條理,雖然說內容稍嫌過多,不過是考研究所,沒人會希望內容少吧,下課後努力一點,要跟上進度應該沒有問題。

補習有很多好處:

(一)補習班老師會給你很大的安全感,只要你照步驟來,一定能成功的。

(二)老師上課生動有趣,會激起你的學習慾望。

(三)補習也能夠讓自己有充實的感覺,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讀書。

 

    我個人讀書的方法,先不讀補習班重點整理的書,畢竟那是考試用書,講求重點、統整,但是內容卻不及一般書籍來的完善,所以我建議先念補習班老師或研究所提供的參考書目,讓自己有個基本架構,再讀熟補習班的書,這樣應該對該科有了基本的認識,接下來再畫記關鍵句子,在寫申論題絕對用的上,勤做筆記,多分析理論跟理論之間的聯結,多方向的思考對答題有幫助的,考試的時候先看考題的數量,才有辦法分配時間,如有不會的題目就先跳過,記得留下空白,待後面題型寫完之後再補上。

 

    希望學弟學妹都能如願考上心目中的學校,畢竟我是私校後段的學生都能考上國立研究所了,努力跟毅力是成功的關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JI394SU3 的頭像
    RAJI394SU3

    台南碩士研究所補習班

    RAJI394S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