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蘇愛婷

 

原就讀學校:屏東教育大學應用化學暨生命科學系

 

考取學校:東吳大學企管所、中原大學企管所

 

最想感謝的老師:張奇  SIR 

 

      準備研究所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老師的教學方式對學生也有很重要的影響,在過去完全沒接觸過管理學的我,以為管理學只是一門死背就好的科目,但自從上了張奇老師的課後,便對管理學完全改觀。

 

      在課堂上,老師會以企業實例或生活上的經驗來搭配理論說明,使我們能夠更加了解理論內涵,另外,老師也會與我們互動,共同討論與解題,給予我們思考的時間,培養我們對管理的敏感度,當氣氛過於沉悶時,老師會跟我們聊聊天,說說笑笑,讓我們放鬆心情,因此上起課來並不會死板板的。
 

      平常老師會要求我們寫作業並多看雜誌與企業個案,暑期班時會教我們如何寫筆記,也會安排英文和管理學小考,以檢視我們的學習狀況,因為課程的份量很多,加上還有其他科目要複習,有時候覺得累而想偷懶,但是我很慶幸我撐過去了,因為經由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下來,我的管理學成績也慢慢的進步。 

     

老師對於每位學生都很關心,因此如果有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商量,他會提供一些意見給我們,並且鼓勵我們,使我們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當通過第一階段的考試,需要去面試時,老師會撥空幫我們安排面對面或線上的口試模擬,並幫我們檢視修改書面資料,有時候口試模擬很多人,時間拖到很晚,但老師還是不厭其煩的幫我們口試模擬一直到每個人的狀況都變好為止。 

     

因為老師對於管理學教學的熱忱,讓我對於管理學這門科目並不恐懼,並且能夠具有一定的水準,使我能在筆試中贏別人,再加上老師幫我在口試上的模擬訓練,使我能夠很從容的去口試,因此我
能夠順利考上研究所,最感謝的就是張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JI394SU3 的頭像
    RAJI394SU3

    台南碩士研究所補習班

    RAJI394S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